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2024年南昌市“国际劳动妇女节”线上促销活动将于3月1日正式拉开序幕

访问量:

根据全市商务工作会议关于提振消费市场和完善消费场景的工作指示精神,为迎接2024年国际劳动妇女节,传递女性美好生活新方式,我市拟于2024年3月1日至10日期间,组织开展2024年南昌市“国际劳动妇女节”线上促销活动,进一步提振线上消费,繁荣“她经济”。

(一)美团“3·8团团节”

美团将于3月7日至8日打造“即时悦己”全场景,整合拉通闪购、到餐、休娱、丽人四大行业开展线上促销活动,并在3月7日至3月10日开展“3·8放肆吃”活动,在活动期间,用户定位南昌市进入美团App,通过搜索“38放肆吃”,或直接点击美食团购频道首页相关宣传海报,即可进入线上活动会场参与活动。

(二)仟得“抖音本地生活女粉节”

3月1日至8日,仟得启动“抖音本地生活女粉节”,携手四平电器、美的智慧家、亚马逊海鲜自助、青山湖万象汇、热敏灸、中影时代影城等知名品牌,为广大女性消费者带来专享特惠,通过品牌会场多场直播互动、优惠券补贴,推荐更多女性用户青睐产品。

(三)本地美妆&母婴优质品牌线上促销活动:

1、婧麒:3月4日至8日,以“爱在38,婧麒孕产为你焕新”为主题,结合电商平台促销活动,同步开启“38焕新周”线上主题活动,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

2、魅丝蔻:即日起至3月8日,魅丝蔻全店铺商品参与平台活动,推出跨店满减,打折等活动。用户在淘宝平台搜索魅丝蔻官方旗舰店即可参与活动。

3、雪玲妃:3月1日至8日,雪玲妃在抖音及淘宝平台开展满减及加赠活动,用户在抖音或淘宝平台搜索雪玲妃官方旗舰店即可进入活动会场。

4、慕苏:3月4日至8日,慕苏旗官方舰店全店铺商品参加平台活动,推出跨店满减等活动,用户在淘宝平台搜索慕苏官方旗舰店即可参与活动。

5、贝肽斯:3月4日至8日,贝肽斯官方旗舰店全店铺商品参加平台活动,推出跨店满减等活动,用户在淘宝平台搜索贝肽斯官方旗舰店即可参与活动。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