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服务业发展工作专班汇报会召开

访问量:

3月15日,南昌市服务业发展工作专班汇报会召开,听取全市服务业发展情况、专班运行情况、服务业项目招引情况等相关工作汇报,分析当前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持续推动全市服务业发展提质增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晓海出席并讲话。副市长赵捷出席。

胡晓海指出,服务业是稳经济、促转型、保就业、惠民生的主阵地。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工作专班要坚持把推进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摆在重要战略位置,深入挖潜、补短强弱,努力把服务业培育成为全市经济增长的重要拉动力。要坚持健全机制、高效调度、跟踪问效,充分发挥专班作用,以周例会、半月会商会、月度推进会为主要抓手,加快推动相关政策落地、任务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紧盯重点项目、重点企业,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逐项分析研判,狠抓工作落实,强化应统尽统,切实将发展质效体现到服务业指标上。要坚持上下联动、统筹协调、形成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一体化推进、一体化落实,确保市、县两级工作专班同向发力、同频共振,为全市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