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商务局副局长张建平赴青云谱区督导农贸市场创建工作

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转作风、优环境”及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2021年4月13日,市商务局副局长张建平赴青云谱区督导农贸市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创建工作落实情况及倾听农贸市场开办者对农贸市场发展的相关诉求。

张建平副局长随机检查了青云谱区京山农贸市场、象湖农贸市场和南苑农贸市场,对农贸市场落实创建责任体系、市场环境卫生及宣传氛围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和督导,并指出农贸市场是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的重点场所,要进一步压实农贸市场开办者的主体责任,从现在开始就要全面排查找短板,严格对照测评体系找差距,全面整改亟待改进的突出问题;工作作风“硬不硬、实不实、严不严”,关键看结果,要围绕重点整治内容、重点整治区域、重点时间节点进行“靶向发力”,努力把农贸市场打造成为南昌市文明城市创建的一张靓丽名片。

张建平副局长在督导中也表示下一步将严格按照全市“转作风、优环境”的工作要求,加大对全市农贸市场的督导力度,结合全市农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持续推进全市农贸市场星级评定工作,加大奖优罚劣力度,不断提升农贸市场管理水平。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