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2021南昌首届云车展新闻发布会暨汽车下乡启动仪式在凯美开元名都大酒店成功举办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好省、市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倡导新能源汽车消费及汽车下乡”等相关工作要求,不断提升我市汽车消费市场活力。4月23日上午,由省商务厅指导,南昌市商务局、江西省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21南昌首届云车展新闻发布会暨汽车下乡启动仪式”在凯美开元名都大酒店成功隆重举行。省商务厅市场体系建设处处长徐春、市场体系建设处三级调研员江伟,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雷艳,省广播电视台信息交通频率总监徐迎华等出席启动仪式。

 

省商务厅市场体系建设处处长徐春在启动仪式致辞中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汽车促消费和汽车下乡工作,将这项工作列入了政府工作报告开展重点调度,尤其是推动汽车下乡,在当前经济发展形势下,是进一步挖掘农村消费潜力的主要手段,是激活农村市场的重要途径,也是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推动农村消费提升、提高人民生活水平/改善人民生活的务实之举。

本次活动按照“政府搭台、企业唱戏、传媒推动、市场运作”的原则,以众多汽车厂商4S店为依托,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和条件,突出汽车下乡和新能源车销售,打造成为江西本地汽车厂商的首届线上购物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优惠空前。

 

南昌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雷艳在致词中提出:汽车消费是市场的“顶梁柱”,占实物消费的三分之一,也是我市进一步扩大内需促进消费工作的重点。今天的云车展启动仪式拉开了2021年南昌市促进汽车消费的序幕,接下来我市还将开展一系列的促进汽车消费活动,充分激发消费者购车热情,释放我市汽车消费潜力,引导市民绿色出行,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江西广播电视台信息交通频率总监徐迎华在活动致辞中提出:产品力和服务力犹如驱动汽车行业前行的两轮,缺一不可。在乡村振兴战略下,汽车企业应从市场需求出发,潜心打磨产品,用心优化服务,方能让新故事继续,充分发挥汽车行业引导农村居民出行方式升级、助力美丽乡村建设的积极作用。

南昌市30余个汽车品牌50多家汽车4S店代表,江西电视台1,2套,南昌电视台1套,大江网,抖音,今日头条,凤凰网等20余家新闻媒体代表参加活动启动仪式。

 

2021南昌首届云车展小程序将于5月1日正式上线。入驻的各类汽车商家、厂家将拿出极大的力度让利消费者,通过云车展平台购车的消费者比非活动期间购买将节省数千元。为促进新能源汽车消费,江铃新能源更是拿出巨大的力度反哺本土市场,云车展平台也将为江铃新能源开设特别通道,消费者可更快捷的了解优惠信息。同时,小程序云平台为各个进驻品牌4S店设置了位置导航、一键拨号功能,为消费选车、购车、询价提供最大的便利。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