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公告公示

关于2023年南昌市商务发展专项资金(支持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试点)拟兑现奖励资金的公示

访问量:

根据《南昌市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评价标准(试行)》,南昌市商务局对2021、2022年共27个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进行了考核评价工作。经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社区提交自评材料、我局聘请第三方机构审核复审,评价认定了基本型一刻钟便民生活圈16个,高品质型一刻钟便民生活圈11个。

根据《南昌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南昌市促进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试行)的通知》(洪府发〔2023〕28号)第六条政策,对新获评的基本型一刻钟便民生活圈,按10万元/个给予所在地县(区)级政府一次性奖励;对新获评的高品质一刻钟便民生活圈,按15万元/个给予所在地县(区)级政府一次性奖励。2023年南昌市商务发展专项资金--支持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试点奖励资金预算为270万元,现有16个基本型一刻钟便民生活圈,11个高品质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全额兑现需325万元。按照《南昌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南昌市促进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试行)的通知》第二十四条规定,本政策各类兑现资金原则上不超过年度专项资金使用计划安排的资金总额,如超出则将按相应比例予以折算。本次奖励资金兑现折算率为0.83,共兑现奖励金额269.75万元。

现将2023年南昌市商务发展专项资金(支持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试点)拟兑现奖励资金予以公示,自公示之日起7日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反馈至市商务局流通业发展科,逾期视为无异议。

最终奖励对象及金额请以市政府批复为准。

公示日期:2023年12月12日-12月18日

联系电话:0791-83884222

附件:2023年南昌市商务发展专项资金(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试点)拟奖励资金分配表

附件2023年南昌市商务发展专项资金(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试点)拟奖励资金分配表(1)

2023年12月12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