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电子商务
战略合作达成!南昌综保区跨境电商产业发展再添新动力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23  访问量: 
 11月19日上午,南昌综保区管委会与中国电子商会跨境电商工作委员会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按照资源互补、功能互补、共谋发展原则,强化多方位多领域合作。区党组书记、主任徐海波,中国电子商会跨境电商工作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吴申星,副秘书长丁浩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




 在签约前的座谈交流中,徐海波表示,中国电子商会跨境电商工作委员会具有特有的专业性、协同性和广泛性行业影响力,希望双方在招商引资、资源共享、交流学习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推动南昌综保区形成跨境电商产业集聚效应,共同推进南昌综保区跨境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
 吴申星常务副秘书长对双方开展的全方位战略合作前景表示肯定,他表示,中国电子商会跨境电商工作委员会将整合资源优势、人才培育优势,通过举办跨境电商展示交流和行业峰会论坛等活动,对接各地跨境电商产业项目,形成合力,引进一批优质的跨境电商企业落户南昌,使双方真正成为高度粘合、互相进步的合作伙伴。
 江西斯盖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正大,区相关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并见证签约。

图片




徐海波为吴申星颁发产业发展顾问聘书
 跨境电商工作委员会是中国电子商会下属的分支机构之一,在中国电子商会的管理指导下独立开展工作,是商会跨境电商和数字贸易领域的唯一专业委员会,现有会员企业近2000家,国际合作协会超50家,合作院校超50所,培训学习跨境电商相关运营知识及掌握运营能力的学生超过4000人,是中国在跨境电商行业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权威性商协会组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