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光荣在党五十载 初心如磐薪火传——市商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3-08-10  访问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6月30日,市商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张建平同志主持,局属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务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仪式现场,张建平代表市商务局党组,向两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接着,张建平同志带领在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时间记录着拼搏奉献的人生,岁月见证着砥砺前行的足迹。佩戴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宗玉英难掩激动:“能获得这枚纪念章,我真的非常高兴,非常自豪,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厚爱,我将牢记初心使命,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榜样引领时代,初心照耀未来。随后,青年党员代表发言,表示要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汲取先辈精神力量,学习致敬老党员,对标看齐老党员,将榜样的力量转化为接续奋斗的强大动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平凡的岗位上绽放青春光彩、贡献青春力量。


张建平同志代表局党组向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贡献的老党员们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体现了党和人民对老党员历史贡献的充分肯定。纪念章见证了老党员们的光荣历史和政治本色,凝聚着矢志不渝的坚定信仰,激励着一代代共产党员接续奋斗,守正创新,在致敬和传承中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努力凝聚起争分夺秒拼经济的商务力量,为推动南昌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业绩、创造新成就、续写新篇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