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速看,八支队伍进入决赛!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3-08-10  访问量: 

7月14日,市商务局举办了全市商务系统“凝心铸魂跟党走,开放提升建新功”知识竞赛初赛活动。来自各县区(开发区)商务主管部门、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和市商贸和会展服务中心党总支的青年才俊们同台竞技,大显身手。


经过紧张的角逐,最终产生了8支优胜队伍,获得进入决赛的资格。根据总分排名,分别为青云谱区商务局代表队、小蓝经开区招商局代表队、市商务局机关二支部代表队、安义县商务局代表队、红谷滩区商务局代表队、高新区投促局代表队、市商贸和会展服务中心党总支代表队、西湖区商务局代表队。


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建平指出,此次比赛旨在通过知识的比拼,进一步激发全市商务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谋划预热,持续加强政治机关建设,深化模范机关打造,提升商务工作服务质效。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精心筹备决赛活动,认真组织彩排预演等各项工作。同时,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教,激发商务干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热情,把学习成果运用到解决发展难题、推动南昌商务高质量发展中去。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