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市商务局帮扶村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3-07-03  访问量: 

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7月1日,在市商务局驻村工作队的精心协调下,象山镇井岗村党支部开展了“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村约40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再许铮铮诺言,永葆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在村支部书记万建强同志的带领下,高诵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凝心聚力,勇于担当。

聆听专题党课,汲取奋进力量——开展党课学习。市商务局驻村第一书记刘军鸿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村情实际、村貌变化和产业发展,为全村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乡村振兴主题党课,坚定全村党员“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引导全村党员为壮大村集体经济出谋划策,努力成为乡村建设和乡村治理的带头人,大力助推井岗村振兴。

踏寻历史足迹,厚植红色基因——走进红色场馆。怀着对革命先辈的无限崇敬,全村党员先后参观了共青城市博物馆与胡耀邦陵园,仔细浏览着一幅幅历史影像,一件件陈列文物,学习胡耀邦同志求真务实、实事求是、勇于开拓的探索精神,以红色基因厚植心灵,用革命精神激发力量。

活动中,村党员们表示,此次党日活动收获颇丰,既开阔了视野,从共青团精神中汲取源源不断的力量,又亲身感受了乡村发展,今后将继续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建设秀美井岗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