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市商务局开展“双周大讲堂”活动——领导干部带头讲业务之促进我市冷链物流发展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3-07-25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升全局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市商务局持续深入开展“双周大讲堂”活动,坚持领导干部带头讲,围绕分管负责的工作领域,带头在单位讲政策法规、讲业务知识、讲工作思路、讲调研成果,促使全局干部职工学政策、明规定、强本领、提素质,营造主动深入学习、积极思考研究的良好氛围。

7月24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平同志围绕如何促进我市冷链物流产业发展进行业务授课。市商务局(市贸促会)全体干部职工、党政储备人才参会。


张建平同志从发展冷链物流现实作用出发,立足我市冷链物流发展实际,结合分管领域的工作职责和专业知识,运用详细详实的数据分析,对冷链物流行业未来发展形势进行预测和研判,并就如何克服和解决我市冷链物流面临的困难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针对性强、实效性强的操作路径和方法。

张建平指出,冷链物流是贯通一二三产的重要行业,对助力乡村振兴,促进消费升级有重要的意义。要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出台为契机,紧紧抓住“培育发展预制菜产业”为冷链物流发展带来的新机遇,从完善冷链物流园区布局、推进冷链物流和产业融合发展、引育冷链物流龙头企业等方面做强优我市冷链物流,推动消费升级和提升消费能力,培育经济发展新增长点。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