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坚持党建引领 筑牢安全防线——市商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建+应急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3-06-29  访问量: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对我市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助推引领作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近日,市商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以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按照局机关党委统一部署,组织支部党员深入大型商场开展“党建+应急科普”宣传活动。




6月27日下午,市商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联合红谷滩区商务局机关党支部,来到红谷滩T16购物中心,以商场LED播放、党员进户宣讲、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开展安全生产知识现场宣传和咨询活动。并结合近期安全生产形势和要求,由支部书记带头,重点对商场美食街餐饮商户用气用电安全进行了入户宣讲。




此次“党建+应急科普”宣传活动是市商务局贯彻落实党建促发展保稳定的具体举措。通过安全应急知识进商场进商户的有力宣传,进一步强化了商贸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指导帮助企业和商户提高了风险防范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