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打造模范机关】信念如磐,初心如故——南昌市商务局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2-07-04  访问量: 

图片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缅怀党的光辉历史、回顾党的光辉业绩、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激发前进动力,增强全局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自豪感,2022年7月1日,南昌市商务局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老党员同志代表、局机关各支部委员、局属党组织代表参加。


首先,局机关党委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考察四川时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受局党组书记、局长戴琼同志委托,党组成员、副局长黄信红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发纪念章,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图片

最后,黄信红代表市商务局党组向出席“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的老党员、老领导和党务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黄信红指出

图片


历史雄辩地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党的领导是我们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

第一,坚定理想信念、绝对忠诚于党,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对标新思想持续解放思想,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真正以理论上的清醒保证政治上的坚定。

第二,提振精神状态、脚踏实地奋斗,要把真抓实干贯穿始终,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少喊口号、多抓落实,真正做到低调务实不张扬、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我局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第三,站稳人民立场、涵养公仆情怀,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努力用自己的“辛勤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

第四,从严修身律己、砥砺高尚品格,要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努力涵养有境界、有风骨的政治品格。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模范为榜样,解放思想、守正创新,用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推动我市商务经济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