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市商务局开展党员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2-07-11  访问量: 

2022年7月8日,南昌市商务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红谷滩区滨江豪园社区,联合开展文明创建党员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活动中

机关党员志愿者们顶着炎炎烈日,无惧高温酷暑,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走前头、作表率,积极为社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志愿者队伍分工合作,分组行动,对社区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对环境卫生进行整治,重点对社区绿化带、居民楼道、垃圾分类处、电动车停放处等公共区域进行了全面清理整治,大家齐心协力,挥汗如雨,并积极向社区居民宣传绿色环保、垃圾分类等文明创建知识。同时,向辖区居民发放平安建设宣传知识手册和海报,现场宣传防诈骗知识,切实提高了群众防骗防诈意识。


图片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树立社会新时尚作出表率,既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又有力倡导了文明守法的社会风尚,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点赞好评,充分彰显了商务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