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市商务局召开机关第一党支部成立暨选举大会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2-06-12  访问量: 

6月10日,中共南昌市商务局直属机关委员会第一支部召开支部成立暨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由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雷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黄信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上,宣读了中共南昌市商务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调整局直属机关党委下设党组织的通知》《关于同意局机关第一支部选举的批复》,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和选举工作程序,与会支部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唱票票人建议名单,宣布了候选人名单。在前期充分酝酿的基础上,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由唐才秀、欧阳飞宇、彭斐寅等三人组成的机关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新当选委员代表唐才秀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图片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黄信红对选举产生的机关一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提出了“政治上要带头贯彻群众路线、工作上要带头提升业务水平、纪律上要带头遵守党的纪律”的三点要求,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不辜负局党组的殷切期望和同志们的信任,同心同德,团结一致,努力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