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市商务局召开机关第三党支部成立暨选举大会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2-06-16  访问量: 

图片


2022年6月14日下午,中共南昌市商务局直属机关委员会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成立暨支部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机关第三党支部委员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黄信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中共南昌市商务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调整局属机关党委下设党组织的通知》和《关于同意局机关第三支部选举请示的批复》,并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和选举工作程序,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提出了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蔡志强、何燕、涂笑忆等三人组成的机关第三党支部委员会。新当选委员代表蔡志强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黄信红代表局机关党委作大会发言,对选举产生的第一届机关第三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坚定信念,强化党性修养。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二是要发扬民主,落实党建制度。着力加强班子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三是要与时俱进,丰富组织生活。以生动活跃、丰富多彩的组织生活把党员干部凝聚在一起。四是要担当实干,坚持为民服务。持续筑牢宗旨意识,办好群众之事。做到务实实干,担当作为,全力推动支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