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与市餐饮协会党支部共同开展“三联三共三引领”活动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1-11-24  访问量: 

11月19日,南昌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南昌市餐饮协会党支部在市餐饮协会,共同开展“三联三共三引领”活动。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彭望元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专题党课活动。局机关党支部、市餐饮协会党支部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中,彭望元同志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总结归纳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详细阐述了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伟大成就,并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享了心得体会,使党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认识、理解和把握。

党课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和心得感受。大家一致表示,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历史使命催人奋进。党的领导就是企业发展最坚强的后盾,回望市餐饮烹饪协会36年的发展历程,离不开上级党组织的关心、支持和厚爱,企业的发展更离不开国家的发展大势,诚信经营办好企业就是最大的爱国,要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南昌餐饮新气象新作为。

彭望元强调,南昌餐饮业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就必须扛起做大做强做优的大旗:一是要顺应绿色餐饮发展方向。顺应新形势,新常态,积极履行绿色发展社会责任。二是要适应数字化改革发展趋势。推动餐饮新零售与传统餐饮业务并存发展。三是要强化餐饮品牌打造。不断开拓创新,提升餐饮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四是要强化餐饮供应链的建设。优化产业供应链,提升现代化管理水平。五是要关注优化营商环境刺激资本进驻。发挥行业协会优势,不断优化餐饮市场营商环境。六是要关注职教改革对提升行业人才的影响。努力提升行业人才专业化程度,提升行业管理水平。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