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市商务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1-11-15  访问量: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同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11月12日,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书记彭望元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支部党员干部就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谈感想、谈心得、谈体会、谈担当。

党日活动中,支部党员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实况转播。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坚持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大成就,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百年奋斗的新认识,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彭望元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和主要任务,是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认清新形势,准确把握新阶段,贯彻发展新理念,构筑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格局,以鲜明的态度、扎实的行动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大家一致表示,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砥砺前行的力量,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伟大经验,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更加自觉扛起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坚定不移地走好新长征的赶考之路,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合格答卷,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南昌商务新气象新作为。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