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市直机关工委殷红锋副书记率队督导检查市商务局党建工作和作风建设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1-11-11  访问量: 

11月10日,市直机关工委殷红锋副书记率队到市商务局开展党建工作和作风纪律督导检查工作。市商务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石浩同志、四级调研员彭望元同志以及局属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共计12人参加迎检活动。

督导组采取看现场、听汇报、查资料等方式,实地察看了我局机关办公环境、工作秩序和精神面貌等,及时反馈了检查发现的问题,仔细查阅了基层党建工作有关资料台账,随后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

会上,四级调研员彭望元就局系统基层党组织落实“三会一课”、推进“三化六好”“双周大讲堂”“党员干在一线”、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等党建活动情况进行了汇报。

殷红锋副书记对市商务局党建工作和作风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市商务局聚焦主责主业,以党建引领促发展,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动基层党建“三化六好”提质增效,基础工作扎实有力、作风建设雷厉风行,办公环境整洁有序,党建工作有部署有落实、有成效有亮点。就下一步工作,殷红锋强调,一是要注重基础,落细落小,加大宣传,用好资源。二是要注重常态,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建立长效。三是聚焦重点,总结经验,创先争优,推出亮点。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