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市商务局召开“中秋”“ 国庆”节前廉洁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1-09-17  访问量: 

2021年9月16日,市商务局召开了“中秋”“国庆”节前廉洁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军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局属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及纪检分管领导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陈建军同志首先传达了省、市纪委有关通报,并就转作风提效率树形象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对“双节”节日期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明创建、节日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部署,确保安全过节、文明过节、廉洁过节。

陈建军同志强调:

一是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强化不敢腐的震慑。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深刻认识市委市政府坚决纠治“四风”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要强化“一岗双责”,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筑牢思想防线,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时刻绷紧党纪法纪这根弦,守住底线、筑牢防线、不触红线,警钟长鸣,防微杜渐,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和腐败行为的诱惑,兢兢业业做事,干干净净做人。

二是要聚焦重点正风肃纪,扎紧不能腐的笼子。过节就是过关。节日期间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节点,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摆正位置,珍惜岗位,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对纪律和规矩心存敬畏,时刻管住小节,慎独慎微慎始慎终,永葆共产党人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三是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要以案示警,深刻汲取教训,时刻铭记党纪国法,恪守规矩,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坚持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接受监督,严于律己、廉洁自律,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切实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作风建设新成效为南昌商贸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