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市商务局开展“弘扬‘八一’精神,彰显省会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1-08-09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省委刘奇书记在7月20日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提出的“提升南昌首位度,彰显省会担当”要求,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内涵,弘扬“八一”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6日,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八一’精神,彰显省会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悟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进一步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内涵,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深化对“八一” 精神的认识,矢志不渝坚定革命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党员们谈感想、谈心得、谈体会,交流思想,分享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伟大的“八一”精神,是人民军队听党指挥、前赴后继谋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的强大精神动力,是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是敢于斗争的英雄气概,是百折不挠的坚强意志。“八一” 精神将永远激励着我们牢记初心使命,走前头、做表率,切实担负起新时代的使命担当,在推动南昌商贸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创造无愧于党、愧于人民、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为开展好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由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妇联联合举办的“巾帼心向党  百年征程绽芳华”中共党史之妇女运动史图片展。展览以中国共产党历史发展进程为主线,通过文字和图片集中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不同历史时期中国妇女运动具有标志性意义的事件和人物,展现中国妇女在党的领导下,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投身革命和建设伟大事业的光辉事迹。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的百年历史的巨大宝库中汲取营养、智慧、力量,感恩奋进,凝心聚力,实干担当,奋力谱写南昌商贸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