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局机关党委组织对系统支部书记进行专题组织生活会业务培训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1-08-05  访问量: 

为开好局系统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预期的效果。7月28日,市商务局机关党委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彭望元四级调研员主持并授课,局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彭望元四级调研员传达了上级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逐项解读了文件的具体内容,对各支部正即将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尤其是对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环节进行了系统的业务培训,并解答了各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明确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程序,统一了大家的思想,为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创造了条件、奠定了基础。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