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市商务局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1-08-05  访问量: 

7月9日,市商务局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采取视频方式,收听收看由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同志主席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报告会上,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同志在报告中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使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总结回顾中国共产党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创造伟大事业、取得伟大成就,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为我们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使命担当,在新的征程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力书写红土圣地新的时代荣光,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