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市商务局开展清明节前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02  访问量: 

清明将至,为深入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确保清明期间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4月1日,市商务局召开了清明节前廉洁警示教育部署会,对节日期间纪律要求进行节前廉洁警示教育。

会上宣读了市文明办《清明文明祭祀致市民的一封信》,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项纪律要求,筑牢思想防线,守好纪律红线,坚决纠治“四风”,强化自我约束,严肃工作纪律,落实节日期间带班值班制度。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作廉洁自律的表率,移风易俗,不搞奢侈浪费,不搞封建迷信,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摒弃陈规陋习,抵制不良风俗,传承慎终追远、孝老敬亲优秀传统文化,树立文明环保、节俭节约的祭祀新风,实现安全、文明、绿色祭扫。

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加强节日期间值班的督导督查,外出人员要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报备。对放假期间发现的违纪违规问题,绝不姑息迁就,严明作风纪律要求,确保干部职工文明过节、健康过节、廉洁过节。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