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市商务局离退休二支部学党史传承革命精神跟党走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29  访问量: 

2021年4月23日上午,市商务局离退休二支部全体老同志在活动中心学习党史后,来到了八一起义纪念馆参观,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红色革命精神洗礼。

通过参观学习,老同志们对八一南昌起义的历史有了更进一步了解。1927年8月1日南昌城头一声枪响,拉开了我们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大幕,打响了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第一枪,它宣告了中国共产党把中国革命进行到底的坚定立场,揭开了中国共产党独立领导武装斗争和创建革命军队的序幕。展览共分“危难中奋起”、“伟大的决策”、“打响第一枪”、“南征下广东”、“转战上井冈”5个部分;展览以“伟大的开端”为主题,以“强军之路”为主线,展示了自八一南昌起义开始,我们的中国人民解放军从小到大,由弱到强,成为一支战无不胜的强大军事力量。老同志们被所深深鼓舞和感动,一致认为今天我们能过上幸福安宁生活,是我们伟大中国人民军队在保护着我们,是一支强大的人民军队在捍卫着我国领土主权完整不受外来敌人的侵犯,使我们国家从站起来到富起来,走向强起来。因此我们离退休二支部老同志为祖国而深感自豪,为中国人民解放军而骄傲!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