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离退休一支部老同志学党史,感恩党,跟党走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21  访问量: 

4月15日上午我局机关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例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的光辉历史的重要讲话。老同志们一致认识到:100年来,中国共产党秉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不畏艰难险阻,不惧流血牺牲,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浴血奋斗、发愤图强、改革开放,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今天,中国共产党已经发展成为一个走过百年光辉历程、在最大的社会主义国家执政70多年、拥有9100多万党员的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得到了14亿中国人民最广泛的支持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我们要认真回顾走过的路,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继续走好前行的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植根人民群众,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斗志。只要我们党始终站在时代潮流最前列、站在攻坚克难最前沿、站在最广大人民之中,就必将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老同志在讨论时纷纷表示:对我们中国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常读常新。只要清楚地明白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伟大飞跃的历史进程,就会更懂得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这次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们老同志们要继续发光发热,结合自身革命工作的经历多讲讲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引导广大青年一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勇敢斗争,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奋斗,作出我们老同志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415101842

微信图片_20210415101851

2021年4月19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