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市商务局开展“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咏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25  访问量: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充分展现南昌商务干部蓬勃向上、开拓奋进的精神风貌,从3月10日起,市商务局积极组织系统各单位开展了“唱支山歌给党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歌咏活动。

活动中,机关干部职工利用业余时间集体学唱红色经典歌曲,在辅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大家放声高歌,一遍一遍反复训练,认真传唱时代主旋律,从悠扬的旋律中汲取精神力量、升华民族自豪感,从振奋的歌词中坚定理想信念、领悟不忘初心的使命担当,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激励干部职工在推进南昌商贸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