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市商务局召开机关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16  访问量: 

2021年3月15日,市商务局召开机关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大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中纪委制作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正风反腐就在身边---政治监督》电教片。机关党支部书记、四级调研员彭望元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彭望元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正风反腐就在身边---政治监督》充分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上率下狠抓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展现了党中央正风肃纪、加强和改进党风政风、严格监督执纪的坚决行动。

就开展好系统“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彭望元强调,作风关乎形象,党风关系民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决心,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主动对标先进,从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找原因、查根源,强化宗旨服务意识,树牢群众观念,站稳群众立场,走好群众路线,把人民至上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时刻拧紧作风建设这根“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依法行政、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以实际行动建设更具吸引力、创造力和竞争力的商贸营商环境。

相关稿件